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在平舆建立实习就业基地
日期:2006-12-19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8

     2006年12月19日,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剑、学生处副处长陈怀勇、体育系学工办主任王玉清,驱车前往平舆县泽英学校进行黄淮学院体育系“体育教育”专业实习、就业基地的揭牌仪式。
     平舆泽英学校是一所社会力量办学的学校,有小学、中学两个教学部,在校生两千多人。体育系已有两名06届的毕业生在该校任教。
    体育系自11月研究制定07届毕业生工作计划以来,积极开展对外宣传、联络工作,不断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与泽英学校签约建立学生实习就业基地就是体育系07届毕业生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邀请往届毕业校友返校座谈、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服务、加强毕业生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等项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核发:0 点击数: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