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举行05-06学年度优秀大学生表彰大会
日期:2006-12-16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0

   12月15号下午,黄淮学院体育系05-06学年度优秀大学生表彰大会在大报告厅举行。系主任杨建国教授、党总支书记王剑副教授、副主任胡强教授、学工办主任王玉清老师、办公室主任王海宏老师出席了会议。表彰大会由办公室主任王海宏主持。
    大会首先由系书记王剑副教授宣布第三届“青春杯”技能比赛团体成绩及第三届“学风杯”英语演讲比赛获奖学生名单,与会领导为冠军代表队和获奖学生颁发了奖杯和证书。
    副主任胡强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学生、先进班集体的决定及省级三好学生、省级优秀贫困大学生、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级助学金、省级助学金、新生军训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优秀团员、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及先进班集体获得者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同时对我系全体学生在学院、系党政领导下,在各有关部门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在德、智、体、美、劳等诸多方面取得的长足进步给予肯定,并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及个人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体育系主任杨建国教授作最后总结,一方面对获奖的学生和班级表示祝贺,希望获奖的学生,在新学期确定新的目标、新的方向以备今后更好的发展,并强调系里会继续加强学风和考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训练环境;另一方面要求系内各项工作要做在平时。加大师资力量建设,做好教师队伍中博士、硕士研究生的培养和引进。

核发:0 点击数: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