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感谢彭前老师“传经送宝”
日期:2006-12-15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46

    2006年12月14号晚,体育系硕士研究生彭前老师在2103教室为06级新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讲座。
   彭老师以幽默通俗的语言给我们讲“怎样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以及我们本专业专业技术和理论的学习方法。让我们学会自修之道,基础知识的掌握,明白实践贯通理论、培养运动兴趣,清楚如何支配时间,如何为人处事等,让同学们茅塞顿开、受益匪浅,精彩的讲座赢来了阵阵掌声,让我们在开心的同时轻松地学到了很多知识,明白了许多道理。
   这次讲座不仅给处于渺茫之际的我们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树立了拼搏的信心,而且还让我们明白:大学精彩生活不容我们虚度和荒废,正值青春,此时不搏,更待何时!

核发:0 点击数:1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