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06年体育系军训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日期:2006-09-28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00

    9月27号晚上8点左右,由体育系05级、06级共同主办的“2006年军训联欢晚会”在学院南校区球类馆隆重举行。体育系书记王剑副教授、学生处副处长朱鸿飞、学工办主任、新生班主任王玉清,辅导员刘玮以及06级新生军训教官和体育系全体新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上同学们用热情的歌声、欢快的健美操、幽默搞笑的新编小品“水浒传”表达了他们对06级新生的欢迎,对训练新生的教官们的敬意。在由学生和教官共同参与的模仿动物活动中,05级学生模仿的大猩猩和大公鸡,惟妙惟肖让在坐的每一个人都拍手称赞,教官们模仿动物动作时的面部表情和肢体动作让同学们开怀大笑,瞬间拉近了教官和同学们的距离。06级学生也不甘示弱,一曲激昂的“super stare”把晚会拉到了高潮。
    此次晚会不仅是为了欢迎06级新生,活跃军训生活,更是为了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教官师生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联欢会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整个演出会场充满了节日的喜庆。通过这次军训联欢加强了体育系学生的凝聚力,锻炼了学生能力,也让新生们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美好。

核发:0 点击数:1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