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系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2006-07-07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01

    按照体育系暑假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工作计划的安排,2006年7月6日,期终考试结束后,参加社会实际活动的全体队员立即开始了招生宣传工作。活动负责人对队员进行了分工,成立了三个社会实践活动招生宣传小组,明确了各自的工作任务。
    7月7日上11点左右,各小组队员顶着骄阳,冒着酷暑,来到了自己的工作责任区,开始了紧张的招生工作。在招生宣传工作期间,他们怀着“锻炼自己,服务社区”的心态,对于每一位来访的学生家长都热情的接待,耐心的答复,引导小学员们选择学习自己喜欢的体育项目,让他们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选择上课的时间。看着一位位满意离去的学生家长和笑脸满面的孩子们,听着一句句“谢谢,再见”的话语,虽然是在炎热的夏季,但是全体队员的心中还是清凉了许多。截至到7月8日下午,报名参加培训的学员己经超过了60名。其中,最大的12岁,最小的才4岁半。
    目前,培训班的场地、器材已经到位,全体队员也已经做好了上课的准备。7月10日,培训班工作将正式拉开帷幕。

核发:0 点击数:1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