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06-09-17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9

 

    新生入学后,面临新的学习环境、生活环境、新的学习目标定位和新的人际关系。为了能使他们对新的学习目标、方式、方法以及就读专业的研究方向、专业前景、课程设施又一个较为清醒的认识,学会做人做事、接人待物。体育学院研究制定了详尽的2006年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计划。
    9月16号我院杨建国主任向新生介绍学院情况和体育学院的师资队伍、教学设施、科研成绩等基本情况,介绍了学院和体育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前景;下午由李新生硕士进行了体育教育本科专业的课程设置及培养目标的讲座;9月17号由王剑书记、王海宏硕士、王玉清老师分别做了 “进入学院大门,求知健体做人;跨出学院一步,肩负母校荣辱”、“树立专业知识、选定目标、转变思想观念、争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黄淮学院学生管理规章制度简介”三个讲座。
    新颖的课件形式,精彩的讲座,使我系全体新生全方位的了解了本专业的特点和发展方向,有针对性地稳定了新生的专业思想;同时也教育他们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激励新生正确认识人生,树立崇高理想,弘扬求是创新精神,刻苦学习,奋发成才。全体新生纷纷以思想汇报的形式表示要学好科学文化素质,更要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做一个适应社会发展的合格大学生。
    检查新生入学教育工作的学院领导对体育系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核发:0 点击数: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