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向王一硕为代表的优秀大学生群体学习
日期:2006-05-19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6

  5月18日晚,体育系全体同学举行了向王一硕为代表的优秀大学生群体学习活动,首先在各班由学习委员向大家宣读了以王一硕为代表的优秀大学生群体的先进事迹。同学们先是静静的听着他们的事迹,继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接着班干部有组织了同学们进行了讨论,讨论中发言踊跃,都很真切的谈了自己的感想与感受。同学们都表示了一定要向他们学习的决心,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心理上受了很大的鼓舞,认识上也有了很大的进步,对正确树立人生观、价值观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大家都立志要向楷模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发挥专业特长为人民服务!

核发:0 点击数:7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