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05级学生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日期:2006-03-25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45

     3月25日早上,体育系05级全体同学乘车经半小时来到位于107国道旁确山县境内的杨靖宇烈士纪念馆。
     参观纪念馆的整个上午,同学们都沉浸在战争年代,我们边看边议论,有的瞻仰烈士遗物,有的在翔实的史料前长时间驻足凝思,名垂青史的杨靖宇将军光辉的共产党人形象,鲜活的铭刻在大家心中。他伟大的胸怀,崇高的品质,无私奉献的精神震撼了每位在场同学的心。
     这次活动使同学们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了解了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明白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宜。我们应继承革命遗志,发扬革命精神,用自己的青春和智慧去奉献社会,回报社会,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核发:0 点击数: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