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驻马店市中小学体育教师教学展示与交流
日期:2006-05-19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11

    5月19日上午,驻马店市中小学体育教师汇聚驻马店市四中进行教学展示与交流活动。  
    在系领导的支持下,体育系04级、05级同学和驻马店市大部分中小学体育教师共同观摩了市四中王辉老师的教学展示。王老师的教学风格独特,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引导学生转变学习方式,拓展学生的思维空间。
    同时,我系04级学生聂超也带去了一节课与驻市中小学体育教师进行交流。聂超同学全面领会新课标内容,以老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利用跳绳这一参与行很高的运动项目,调动学生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并引入这节课的教学内容立定跳远。聂超同学运用学测比同步的教学方法和手段,把这节课推向高潮。培养了学生的运动兴趣,增强了信心,获得了心理上的愉悦。让学生在快乐中掌握运动的基本知识、基本技术、基本技能。很好的完成了教学目标,为终身体育打下基础。

核发:0 点击数:1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