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我系进行第二届运动会裁判员培训工作
日期:2006-04-20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9

    黄淮学院第二届运动会裁判员培训工作于4月19日晚七点在文科楼304教室举行。
    体育系主任、本届运动会总裁判长杨建国教授在讲座开始前就本次裁判员培训的目的、意义、裁判工作要求做了重要讲话,体育系书记王剑副教授,副主任胡强副教授和全系师生裁判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由体育系祁团结讲师主讲。在讲座中祁老师就“田径规则和裁判法”为大家做了详细了讲解,并就学生裁判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回答。
    本次讲座的顺利进行标志着运动会的赛前准备工作全部结束。体育系为本次运动会的筹备工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力求使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核发:0 点击数: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