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新课标 新思路
日期:2006-11-07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75

    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刻的体会新的课程标准的改革与变化,更快的适应现代体育教育新形式的发展。11月6日下午,体育系04、05级全体学生,在李新生、王玉清、王海宏三位老师的带领下,一路步行来到了驻马店市第十二中学。观摩了曾获得省优质课一等奖的付老师,按照新课标设计的一节水平二的体育课。
    这节课付老师以游戏贯穿始终,首先让小学生用废旧的报纸、塑料纸、胶布自制小球,然后让他们自由发挥,开动脑筋,做各种游戏,有的当足球踢、有的当排球打、有的还把小球当成篮球打起了小型比赛,在做这些活动的同时, 老师给同学们穿插了各种球类方面的知识,让他们在玩中学到体育方面的常识,小学生们活动的积极性很高,和仅见过一次面的老师配合的也很默契,真正的在体育活动中锻炼了自己,培养了兴趣,得到了快乐。
    听完课后老师和学生都感触很深,对与将来要成为体育教师的学生来说,是一次新的挑战,它要求我们要用新的思路,新的观念去领会它,接受它,激励我们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努力创新。

核发:0 点击数: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