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信息员制度
日期:2005-12-22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63

体育学院信息员制度
    为了使学生、任课教师和系三者之间能更好的进行沟通,使学评教、教评学更好地融入课堂学习和教学中,特制定此信息员制度。
1、由各班学习委员牵头,每班各选两名同学担任信息员,以周为单位,轮流值日。
2、值班信息员负责当周本班同学的考勤工作,对同学的迟到、早退、旷课以及上课不遵守纪律的现象要如实地反映到信息员记录簿上。
3、每节课结束后,信息员都要如实的对该堂课情况做简要的点评(包括教师对学生提出的要求以及学生上课表现的总体情况等),让辅导员老师能准确了解学生上课状况。
4、信息员应深入到学生中去,了解学生关于学习的想法,以及对任课教师教学中的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及时反映到系里,以便和任课教师取得联系,改进教学。
5、值班信息员于每周五将该周情况汇总到辅导员老师处,并负责将登记簿移交给下周值日信息员手中。
6、信息员是学生、任课教师和本院联系的纽带,要本着认真、负责、不徇私情的工作态度。
7、如遇特殊情况,应在第一时间内报告辅导员、系主管领导。

核发:0 点击数: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