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国家,省政府奖学金、助学金暨冬季御寒物品发放仪式
日期:2005-12-28 00:00:00  发布人:郝名扬  浏览量:114

     2005年12月27日晚7:30,体育系在我院南校区球类房举行了2005年国家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国家助学金暨冬季御寒物品发放仪式,体育系全体师生参加了发放仪式。系主任杨建国、书记王剑、副主任胡强为6位获奖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金,为10名困难学生发放了冬季御寒物品。
     我系领导对困难学生帮扶工作一向高度重视,经常深入到学生中去,了解学生的困难情况,并给予困难学生物质上的资助。通过日常生活、学习上的关心、关注,舒缓学生的心理压力,鼓励学生对生活充满信心,笑对未来,迎接挑战。
     此次奖、助学金和冬季御寒物品的发放,表现了国家和政府对品学兼优学生的关爱,表达了学校党政领导对困难学生的关心。在发放仪式上,杨建国主任代表全系老师向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表示了祝贺。王剑书记号召全系学生向获奖的同学学习,同时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的刻苦学习,努力进取,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核发:0 点击数:1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