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4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大会
日期:2024-03-21 22:00:5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进一步落实大学生征兵工作相关要求,帮助体育学院学生了解征兵政策,答疑解惑,积极动员我院学子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43月21日南区9号楼三楼报告厅举行2024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动员21级全体在校学生参加会议

本次入伍动员会上,特别邀请了2024年春季退伍大学生士兵张皓源来分享他励志的入伍经历。张皓源同学从征兵条件、报名流程、优待条款、个人成长和才能发展、退伍后的安置等方面,向在场的学生们详尽阐述了有关征兵政策和优惠条件。通过他的亲身经历,不仅鼓励了同学们积极加入军队的决心让大家的认识了大学生应征入伍的深远意义,从而增强了对公民服兵役责任感的认识以及弃笔从戎保家卫国的决心。

随着本次动员会的圆满结束,许多学生表达了强烈的入伍意愿。他们表示,通过这次动员会,不仅对军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明确的规划,他们将带着体育人的荣誉和期望,勇敢迈向新的征程,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今后,我院也将继续积极推进征兵入伍及军事教育工作为培养高水平应用型军事人才持续努力,积极为国家安全和社会和谐保驾护航。

 (撰稿人:冯诗雅  审核人:高风)




核发:体育学院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