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与时俱进跟党走,学习雷锋好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4-03-14 22:00:3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体育学院于3月14日在体育中心举办了“与时俱进跟党走,学习雷锋好精神”的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各班级团支书分别介绍了雷锋同志光荣而又短暂的一生,激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续写雷锋故事,践行雷锋精神,并号召全体同学不仅要明确角色定位,还要把握雷锋精神新时代内涵,把学雷锋行动融入生活日常,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随后通过观看专题片《雷锋》,帮助大家更加直观地了解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

同学们积极认真的学习了雷锋精神,并从影片中深入了解了雷锋同志的事迹。后续,体育学院会继续加强学生对雷锋精神的深刻认识与学习,将雷锋精神与实践相结合,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用实际行动续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勇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撰稿人:贺春瑄 审核人:刘铭)



核发:体育学院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