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参加2024年度高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专题线上培训会
日期:2023-11-27 09:15:1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1125-26日,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切实提高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质效学校科研处统一组织科研人员在线学习由教协(北京)教育技术研究院举办“2024年度高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专题线上培训会”。体育学院自然科学类博士团队在体育中心一楼会议室集中参加了培训。

    国家电子能谱中心常务副主任、博士生导师、清华大学化学系教授朱永法北京中医药大学主任医师于天源教授做了学术报告。朱永法教授从写好申请书的关键、项目评审基本程序及重要环节、同行评议要点以及什么是写的好的申请书四个方面分享了基金申请经验;于天源教授从认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认识自己、书写自然科基金申  请书申请基金的亲身感受深刻阐述了基金申请应注意的有关事项和方法。

    此次培训会帮助青年博士进一步理解基金申请书撰写的重要性,认识到自己撰写基金申请书的误区,更好地把握了基金申请准备和申请书撰写的方法,促进青年博士申请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撰稿:侯二松    审核:王海宏

 

核发: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