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一期“读书分享会”顺利开展
日期:2023-11-23 08:35:2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青年精神文化生活,引导青年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体育学院于11月22日晚在南区3号“一站式”服务园区组织开展了第一期“读书分享会”。活动由刘铭老师主持关海涛书记出席此次活动。体育学院2022级、2023级全体在校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准时到达教室,关海涛书记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随后同学们开始分享自己喜欢的书籍,张和林同学分享了作家余华的《活着》,他激情的分享本书的观点:“人是为本身而活着,而不是为活着以外任何事物而活着”并就此观点和老师同学们进行了现场讨论。何祖华同学推荐了刘慈欣作家的《三体》,带领大家从多角度感受科幻小说的魅力,陶冶精神情操,在阅读之外收获新知识、新体会。刘铭老师对此次分享书籍的同学提出了表扬并鼓励大家在闲暇时间多阅读课外书籍,进一步提升个人文化素养、丰富知识储备。最后,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

通过这次读书分享会,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受益匪浅。今后,我院也将定期开展读书分享交流会,让同学们在彼此的交流与分享中感受文学之美,阅读之乐,也在经典书籍的阅读中汲取经验智慧,感悟思想力量。

                (撰稿:陈星 任志伟  审核:高风

        

       


       


核发: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