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日期:2023-06-2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9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为学院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实习就业岗位,2023年6月20日,黄淮学院副校长兰军瑞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伟陪同下,先后走访了驻马店市众奥体育有限公司、弘扬体育文化服务有限公司、明日之星篮球俱乐部,与三家公司的领导分别进行了座谈。

三家公司领导对兰军瑞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本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对黄淮学院体育学院毕业生的工作状态和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校为其输送教师人才表示感谢,希望持续保持同体育学院的密切合作联系,实现共同发展。

兰军瑞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发展状况,对他们帮助毕业生就业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毕业生实习就业渠道,也为企业发展引进更多优秀人才。

最后,校企双方就毕业生知识能力素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为体育学院毕业生拓展更多实习与就业岗位,在助推企业提升的同时,实现体育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杨俊涛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