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许昌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李慧琳教授应邀来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作《体育生活方式与人的全面发展》的专题讲座
日期:2023-06-18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7

    6月18日上午,许昌学院体育学院院长李慧琳教授应邀来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作《体育生活方式与人的全面发展》的专题讲座。赖学鸿院长主持了本次活动,体育学院的全体师生都参与了此次讲座。
    李慧琳教授在讲座中系统地介绍了体育生活方式与人的全面发展的相关概念和理。同时,李教授在讲座中讲到体育运动对个人全面发展的重要作用,并结合案例和数据进行了深入探讨,他指出:体育生活方式有促进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培养高尚的人格和品格等好处。在讲座的最后李教授提出:体育生活方式将会在未来得到更广泛的推广和应用。随着健康意识的提高,更多的人将会把体育生活方式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从而促进个人身体健康和全面发展。
    此次讲座不仅为体育学院的师生提供了一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体育生活方式的实际应用和发展趋势。也为推进体育活动和健康生活方式的普及做出了有益的贡献。

(撰稿:聂上淇  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