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召开备战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动员会
日期:2023-03-29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传承民族传统体育文化唱响民族团结进步最美赞歌3月28日下午,在学校羽毛球馆召开备战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动员大会。

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东云,教务处长陈兆金,体育学院院长赖学鸿,相关学院党委书记,6个民传项目教练员和来自11个学院的55名运动员共同参加了动员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会议。

动员会上,赖学鸿汇报了体育学院备战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运动会组队训练情况,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陈艳伟、运动员畅航哲分别代表各学院和运动员作了表态发言,王东云副校长作了动员讲话,他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能够弘扬黄淮精神,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勇夺桂冠。李伟强调,同学们代表黄淮学院和驻马店市参赛,顽强拼搏、创造佳绩,不仅仅是自己的事情,更是体现了黄淮学院的文化和精神,承载着黄淮学院的光荣和梦想。最后,动员大会在歌曲《真心英雄》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有效提高了参赛运动员对少数民族运动会的认识和训练的积极性,更好地推动了民运会的后勤保障工作。今后,我校将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快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体育育人的宗旨,稳步推进学校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开展,进一步营造民族传统体育文化氛围。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预祝所有参赛人员在民运会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撰稿人:陈星 薛静雅  审核人: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