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3-03-03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

3月2日下午,体育学院在9117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赖学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伟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的会议内容和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做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全面提升学院的办学治院水平。二是学院党委要扛牢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院长赖学鸿领学了学校党委关于落实省纪委监委《关于张力奎、景照辉、孙新立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纪检监察建议》整改方案和《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汇编》。赖学鸿强调全体教职工一是要拧紧坚持理想信念的“总开关”。做到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二是用好理论学习的“金钥匙”。要以本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坚持以案促改,深刻吸取反面案例教训,做一名遵规守纪的称职教师,做一名守法遵法的合格公民。

最后,李伟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紧紧围绕校党委决策部署,要准确把握形势,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工作有机结合,把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转化为推动内部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强大动力,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保证!

             (撰稿:姚梦瑾  责任审核:李伟) 

核发: 点击数: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