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日期:2023-03-0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

根据学校党委及学院党委部署要求,228下午,体育学院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在九号楼分别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紧密结合学院以及自身发展实际,深刻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一段时间的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

会前,支部委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有关文件,广泛征求学院师生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剖析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

会上,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与征求意见情况,教工一支部、二支部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剖析了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随后,支部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坦诚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体育学院联系领导副校长兰军瑞同志,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同志分别对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支部成员思想认识到位,认真查找了自己的不足,坦诚地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促进了工作的开展,达到了召开组织生活会的目的。

随后各支部分别在党员大会上进行民主测评,党员大会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并向本人进行了反馈。

                          (撰稿:赵清辉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