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二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日期:2023-02-20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

体育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期“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引导学生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新生活中去,体育学院各年级分批次于2月19日晚18:00组织开展2023年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在校生参加班会。

班会伊始,同学们准时到达教室,各年级辅导员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随后,各辅导员围绕疫情防控、心理健康、预防诈骗、学风建设四个方面帮助学生规划新学期学习生活。各年级辅导员先向同学们们传达了2023年春季校园疫情防控新措施,即本学期将取消封闭管理,并向学生普及了关于校园安全相关知识以及日常疫情防控问题;随后提示同学们要重视心理健康状况,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提高心理健康水平;又通过结合实际事例向大家普及了各种诈骗手段,提醒学生们提高警惕,谨防受骗;最后谈到同学们要在校园内语言礼貌、行为规范,在学业课程之外加强课外知识的积累,提高自身能力,展现体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新学期是一个新征程,“开学第一课”让自己收获满满、斗志昂扬,将会尽快地调整自己的心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争取在新的学期有新的突破和进步。

               (撰稿人:卢苛莹  审核人:刘慧苗 )



核发:0 点击数: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