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领导赴平舆实习基地检查毕业生实习工作
日期:2023-02-16 15:40:0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深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强化实践教学成果,216日,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建华带领系主任许小刚、教学办主任聂上淇前往平舆县蓝天学校、平舆泽英小学检查2023届毕业生实习工作,并代表体育学院向两所学校赠送体育器材。

实习学校给予了我院实习生一致好评,认为实习生工作态度认真,专业技能扎实。在与我院实习生交谈中,张建华勉励学生发扬体育人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技能和综合素质,同时强调实习是学生踏入社会的第一步,对今后职业生涯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作用,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提高素质能力,争取做出成绩为学院争光。实习学生也一致表示,一定好好把握此次难得的实习机会,在实践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和实践能力。

 (撰稿:聂上淇   审核:张建华)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