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国家奖助学金诚信、感恩和励志教育主题班会
日期:2022-12-04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6

为深入推进资助育人,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励广大受助学生诚信感恩、奋发自强,营造诚实守信、感恩向善、自立自强的校园氛围,体育学院于9号楼119教室由学工办主任关海涛老师开展2022 年“诚信、感恩、励志”主题资助教育主题班会。

关老师强调:坚持把促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成长成才作为学生资助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通过加强对受资助学生的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励志教育,提高他们的诚信意识、风险意识和感恩意识,引导他们珍惜信用,理性消费,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价值观,增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 意识和责任担当。

此次班会通过集中开展“诚信、感恩、励志”主题教育系列活动,将资助与育人相结合,把“扶困”与“扶智”,“扶困”与“扶 志”相结合,进一步提升资助政策宣传实效,引导广大学生提高诚信感恩意识,将“诚信、感恩、励志”内化成一种行为习惯,外化为一种自觉行动,营造“讲诚信、知感恩”的积极氛围。

(撰稿人:薛静雅  审核人:刘玮)

核发:0 点击数: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