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体育生的二十大”讨论会
日期:2022-11-13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

 

体育学院召开“体育生的二十大”讨论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课建设的重要论述,体育学院于1113日晚,在9号楼119教室举行了“体育生的二十大”讨论会。2022级辅导员高风、刘慧苗老师出席会议,2022级全体同学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高风老师对二十大中有关体育的报告内容做了详细的阐述。报告中提到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体育强国是实现现代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完成这一目标,是我们的历史责任,也是我们的光荣使命!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论述,根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体育人提出的要求,做好落实工作。

紧接着,刘慧苗老师结合自己在体育道路上的学习经历,对全体同学进行指导身为新时代的体育青年,应如何做到个人发展与国家民族发展紧密相连,将自身抱负与时代使命紧密相融。围绕着这个问题,同学们你一言他一语,热火朝天地讨论着自己学习道路上的问题与困惑,如何做到深入实践,并把各自的经验与方法相互分享着。最后刘老师鼓励大家制定阶段性的小计划,分步实施,为同学们的问题解决及体育强国之道提供了建议。

党的二十大报告吹响了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号角,听完宣讲,同学们纷纷表示,二十大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潜心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实质领会其核心要义,着眼建设体育强国。充分彰显体育学院应有的政治品格和精神风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不可撼动的理想信念,汲取精神力量,自觉担当大任,为体育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人:常境珂 审核:刘慧苗)

 

 

核发:0 点击数: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