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日期:2022-11-12 08:05:4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体育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团学工作向上向好发展,提升我院学生干部能力,塑造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组织形象。体育学院于117日,在9号楼118教室举行为期三天的学生干部培训会议,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党委副书记王玉清、副院长张建华出席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议第一天,党委副书记王玉清以“青年历史使命”为引导,指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应具备的四项基本素质与六种能力。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阐述怎样做一个优秀的学生干部。会议第二天,张建华副院长根据自身经历,向我们讲述了如何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肯吃苦的精神。同学们将自己的工作经历与老师所讲相结合,对“吃亏是福”这一精神如何落在实处进行讨论。会议第三天,党委书记李伟围绕着二十大对青年的要求展开讲述“青年强,则国家强。勉励学生会干部要发挥模范作用,不断提升自己,积极参与学生活动,在工作学习中取得更大的进步。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服务同学为宗旨,本着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倾听同学们的声音,密切联系师生,做好桥梁纽带作用。

此次会议,增强了学生干部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学生干部队伍整体思想水平和工作水平得到提升,对我院团学组织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让学生干部在青春历练中奋发有为,为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做出积极的贡献。

(撰稿人:常境珂 审核:刘慧苗)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