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暨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日期:2022-10-17 09:23:4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体育学院党委组织两个教工党支部和两个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九号楼201教室和117教室,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的继往开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前途命运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大会全面总结了新时代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分析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制定行动纲领和大政方针,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继续扎实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继续有力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继续积极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教育教学科研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唐娜娜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