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文明知识竞赛,提升学生文明素养
日期:2022-10-13 21:30:3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贯彻落实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学校文明创建的浓厚氛围,体育学院于2022年10月13日晚成功举办了一场激烈的文明知识竞赛。本次竞赛以“弘扬文明精神,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旨在通过竞赛的形式,普及文明知识,提高学生的文明素养和道德水平。

在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各参赛队伍之间竞争激烈。学生们展现出了扎实的知识储备和敏捷的思维能力,他们积极思考,踊跃答题,充分展示了对文明知识的理解。教师们则作为评委,认真观察学生的表现,并在比赛过程中适时进行点评和指导,分享一些自己的经验和观点,引导学生更深入地理解文明的内涵和实践方法。这种师生互动的氛围不仅增加了竞赛的趣味性,也促进了学生对文明知识的吸收和应用。

此次文明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和责任感。学院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为培养具有高度文明素养的体育专业人才不断努力。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把竞赛中学到的文明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做一个文明有礼的大学生。

(撰稿人:任志伟 审核人:高风)


核发:体育学院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