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
日期:2022-05-20 16:45:4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3


体育学院于51415日晚在九号教学楼举行了2022届社会体育与指导、体育教育两个专业的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共有176名毕业生参与了此次答辩。受疫情原因,许多毕业生未能返校,因此,此次论文答辩会主要以线上答辩的形式进行。论文答辩会分为8个会场同时进行,其中第1组为线下答辩小组,第6组为线上线下混合小组,其余小组均在线上进行。5月19日,对第一次答辩未通过的同学组织进行了第二次答辩。

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论文答辩从评委安排、线上答辩设备的调试以及会场的布置准备已久,并组织学生井然有序地进行了论文答辩。评委们更是一丝不苟的为学生们纠正论文中的错误,甚至标点符号的正确使用。在提问环节,评委们围绕其论文主要观点轮流提问,让学生们意识到自己论文中的不足之处。

毕业论文答辩既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勇气、智慧和口才的最佳时机之一,亦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一方面,毕业论文答辩意味着学生们即将走出校园、走进社会,答辩的活动为学生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锻炼自我的机会;另一方面答辩是与专业老师面对面沟通交流,老师为其指出论文疑点、错误,增加了学生知识的宽广度,而学生在论文中的独创性见解及其中提到的新鲜视角亦使得老师获得启发。

此次论文答辩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的平台,考验了学生们的胆量与魄力,师生之间彼此交换了想法,同时也体现了体育学院在人才培养上的日趋成熟。

(撰稿:刘慧苗   审核:胡馨)



核发:0 点击数:1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