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2-04-29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11

428日晚,体育学院团总支在9号楼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为主题,围绕“大学应怎样办好思政课、当代青年大学生如何实现自身价值,以及如何做好新时代的接班人”这三个方面展开讨论,互相交流,总结经验,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让同学们在此次团日活动中能够找准自身前行的目标、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我院广大青年学生清晰知晓了自身的责任、使命与担当。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田玉茹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