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及征信知识主题班会
日期:2022-04-25 19: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

为加强国家助学贷款贷后管理,使学生充分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和征信知识,培养学生诚信还贷意识,体育学院于2022年4月25日晚7点举行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及征信知识主题班会班会学工办主任关海涛老师主讲。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班会。
      关海涛老师介绍了我国国家助学贷款的发展历程,并结合我国家助学贷款工作的实际,以典型事例为支撑,重点介绍了国内外征信业的发展概况与现状,深刻分析了我国高校学生的诚信现状,以及贷款违约给学生自身带来的严重后果。最后他要求学生“要像珍惜自己的生命一样维护个人的信用记录”,诚信做人,按约还贷,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带着感恩之情奉献社会,回报党和政府以及学校的教育、关爱和帮助,把自己塑造成为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
      会后,许多同学表示坚决恪守合同承诺,要努力工作,自强不息,以优异的成绩、努力的工作、奉献社会的爱心回报母校,回报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恩惠。

(撰稿人:吴菲洋  审核人:刘玮)

    

核发:0 点击数: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