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兰军瑞为体育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日期:2022-05-0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99

2022年5月5日晚,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军瑞在九号楼102教室,为体育学院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代表讲授了一堂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主题的形势与政策课。

课上,兰军瑞副校长从“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当代青年的理想与追求”、“黄淮学院发展历程”和“大学生如何处理人际关系”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向同学们传递出新时代青年要“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当今时代洪流中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的责任感。

同时兰军瑞副校长也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要在马克思主义引导下,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双手打造祖国新样貌。课堂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不负韶华,不负时代。

最后,兰军瑞副校长寄语两院学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学习中增长智慧才干、在努力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在良好的社会环境与校园环境中处理好人际关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新青年。

(撰稿人:薛静雅  审核人: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