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办“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2-04-1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6

为增强学生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加强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遵照学校《关于扎实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的通知》,体育学院全体学生于4月15日分年级、分专业开展了“国家安全”主题教育活动。

在观看了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例视频,及国家安全教育系列短片之后,同学们围绕“什么是国家安全”、“为什么要维护国家安全”、“怎么维护国家安全”、“谁来维护国家安全”等一系列问题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最后,同学们表示每个人都应切实承担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每个人都是国家安全的一道防线,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更需人人尽责。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做好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提升了同学们安全防范的意识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同时,使同学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国家安全,关系你我,全民参与,人人可为,让我们提高防范意识,携手共筑保卫国家安全的长城。

撰稿,刘玮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