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兰军瑞到企业开展“全国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 促就业专项行动”
日期:2022-04-15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34

414日上午,黄淮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兰军瑞、体育学院院长赖学鸿、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张得生、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清,体育学院副院长张建华等深入驻马店弘扬体育文化服务有限责任公司、驻马店明日之星篮球俱乐部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调研。

对企业进行参观后,兰校长一行与企业方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企业方首先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以及对体育人才的迫切需求,表达了加深合作的期望,希望为学校的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提供更多的支持,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兰军瑞校长表示,明日之星和弘扬体育作为驻马店地区体育培训界的优秀企业,为驻马店地区的青少年体质健康、体育事业发展,以及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希望企业积极主动应对疫情影响,加强对实习大学生的管理与教育,同时也希望体育学院本着‘合作、发展、共赢’宗旨,深入实习就业基地,炼作风、提能力,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攻关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企业共同探讨对策和措施,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提升服务能力加强产学研合作,为黄淮学院的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摄影:关海涛  责任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13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