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拥抱阳光,开心一夏”主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日期:2022-04-08 08:05:4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72

为缓解同学们因疫情和封校带来的心理束缚感、无聊感,丰富校园生活,引导同学们关注心理健康,进而营造有利于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的学校氛围。体育学院于2022年4月7日下午于南区操场开展“拥抱阳光,开心一夏”主题团队心理辅导活动,体育学院21级全体心理委员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由体育学院心理部负责人张琳苑对本次的活动内容及活动目的做了简要的表述并宣布活动开始。随后,在心理部部长的指导下,同学们被分成了若干个小组进行“信任后躺”“四人大转盘”以及“四人大风车”等游戏。各种活动丰富多彩,同学们乐在其中,尽展风采健身健心,周围掌声不断。游戏结束后同学们在一起讨论此次活动的感受与收获,对人际关系中的“信任”和“团结”有了新的认识,明白了在轻松、相互信赖的团队中成长,才能使我们的心态开放稳定、敢于应对挑战。

在心理部成员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打开心扉相互交流,体会到了与同伴共同解决问题的成功与喜悦。

(撰稿:薛静雅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