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日期:2022-11-04 09:05:3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培养大学生良好的心理品质,体育学院于113日在9号楼102教室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2022级辅导员高风老师主持,22级全体学生参与。

会议伊始,高风老师环绕着“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标准”内容展开。紧接着高风老师以“学业人际交往大学生的情感如何快速适应校园生活”四个方面开展,带领同学们解析情绪产生的机制和调节方法,通过生动鲜明的案例分析,并结合大学生当前遇到的实际情绪困扰和压力情境,提出了解决的建议和应对技巧。高风老师鼓励学生们,学会接受不完美,正确对待挫折和逆境,学会冷静分析,并保持乐观的心态、培养坚毅的品格,树立正确的三观心理压力可以通过改善认知、倾诉、沟通等多种途径解决情绪困扰和舒缓压力,必要时可寻求专业的帮助。

此次讲座的举办旨在在学生群体中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掌握心理保健常识,提高心理素质。作为体育学院学子必将以奋发向上、实干担当的良好状态,勤学善思,努力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用青春和汗水为体育学院高质量发展描绘更美好的明天!。

(撰稿人:常境珂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