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战疫时不我待,坚持就是胜利”主题会议
日期:2022-04-04 08:00:1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44

疫情发生以来,同学们的心理状态受社会舆论影响而产生波动,为帮助同学们缓解疫情带来的学习压力,调节同学们的焦虑烦躁等负面情绪,体育学院于4月3日晚在九号楼117、118教室召开“战疫时不我待,坚持就是胜利“主题会议。21级辅导员关海涛老师、18级辅导员高风老师以及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高风老师首先通报了体育学院上周核酸检测的情况和结果,接着传达下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他指出: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扎实落实“三个务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抓实抓细防控各项工作解决好学生个性化诉求在保障防控需求的前提下不搞简单化“一刀切”,关注每位学生的思想动态。最后,关海涛老师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并再次强调了持续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上好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引导广大师生牢固树立社会责任感,涵养家国情怀,强化担当意识。

此次会议,提高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稳定了同学们烦躁的情绪,也为下一步疫情防控更顺利的进行和各项业余活动的开展做了铺垫。

撰稿人:薛静雅

指导老师:刘玮

核发:0 点击数:14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