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首届排球“开拓杯”比赛
日期:2022-04-03 08:12:4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03

为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加强同学们户外锻炼的意识。体育学院于202242日开始在黄淮学院南区排球场

举行排球“开拓杯”比赛,旨在“比赛追求卓越、运动健康和谐”。体育学院各班级代表队参加此次排球比赛。

此次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制,参赛人员由各年级每班组织一支队伍出赛,比赛项目由男子团体赛和女子团体赛两个项目组成。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整个赛场上充满呐喊、助威、喝彩、拼搏、活力。各年级自发组成的啦啦队给予了队员们极大地鼓舞和帮助。

此次比赛调动了学生运动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和运动能力,营造一个良好的运动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撰稿:田玉茹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3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