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李伟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日期:2022-03-26 08:05:5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623

325日晚上,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同志十九届中全会精神”为题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启党课第一讲。

李伟书记从党的十九届中全会召开的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学习贯彻要求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李伟书记指出,高校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中全会精神,要端正学习态度,重视文本学习,强化结合运用;要将学习贯彻中全会精神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世情、国情、省情、校情相结合;要针对个人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注重学用结合、知行合一。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党性,增强了同学们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深层次的理解和感悟,为从思想上更好的融入党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王恒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6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