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专业建设 >> 质量保障 >> 详细内容
 
质量保障 >> 正文
校长刘彦明到体育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日期:2022-03-18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62

3月18日上午,校长刘彦明在校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下,深入体育学院开展调研指导工作。体育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骨干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李伟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赖学鸿就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和专业建设情况、人才培养及发展举措以及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作了全面详细的汇报。

刘彦明校长仔细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并和骨干教师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体育学院各项工作及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体育学院今后的发展,刘彦明校长强调,一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师资结构,着力加强高层次人才的培养和团队建设,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二是狠抓本科教育教学,力求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把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三是提升科研水平,努力提高教师科研能力,坚持教书育人为本的同时,引导教师积极开展科研项目的申报,营造干事创业,治学严谨,崇尚学术的科研氛围;四是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成才,以多渠道、高层次、高质量就业创业为追求目标,优化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学院党委书记李伟表示,刘彦明校长的调研指导为体育学院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找准了目标,体育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本科审核评估为抓手,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努力打造黄淮的体育特色,营造体育育人的文化氛围,树立体育黄淮的良好形象,为黄淮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胡馨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4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