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副校长王东云到体育学院督查指导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工作
日期:2022-03-16 08:24:2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83

3月15日下午,评建办主任、副校长王东云带领评建办常务副主任、教务处处长陈兆金,教学质量监督评估处副处长王世兵,评建办王会凤、崔小娟老师到体育学院督查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展情况。学院全体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学办、实验中心和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了推进会。

体育学院副院长王海宏从教学管理、教学质量保障、学校体育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遇到的困难做了汇报。

陈兆金处长从教学大纲和试卷的检查、毕业论文的过程管理、质量分析报告等方面的持续改进、大学体育课程与五育并举中体育育人的关系、网站建设等方面了系统解读,并对体育学院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和详细的指导。王世兵就二级教学督导体系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

副校长王东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体育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对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五育并举中的“体育”也是本次审核评估的重点,体育学院要紧扣“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推进”, 抓教风、抓学风,多措并举充分发挥体育育人功能,优化育人资源,涵养家国情怀,挖掘体育精神延展性

(撰稿:聂上淇   责任审核:赖学鸿)

核发:0 点击数:2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