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详细内容
 
学生活动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活动
日期:2022-03-05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74

为弘扬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强化青年学生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倡导青年学生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中。在第59个雷锋月到来之际,体育学院在黄淮学院南区艺术广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雷锋精神,体院小雷锋在行动”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由黄淮学院体育学院思政办副主任刘玮老师、体育学院2018级辅导员高风老师带队,校健美操队、空竹队、跆拳道队以及体育学院学生志愿者参加。

活动伊始,高风老师对本次活动做出简要讲话,他指出:“学雷锋”志愿服务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聚集与升华,有利于倡导团结友爱、助人为乐、见义勇为的社会风气,是社会主义现代化文化建设的高尚事业。活动开始,健美操校队首先进行了热情似火的开场舞表演,紧接着空竹校队伴随着欢快的乐曲踏着轻快的步子抖动着空竹上场了,最后由跆拳道校队精彩的展示完美收场。精彩的表演吸引了众多的同学,体育学院志愿者邀请围观的同学上台交流,表演者用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教大家,在活动结束有些同学已经能够自己转动空竹抛向空中,有些同学跆拳道模仿的有模有样。大家纷纷表示体育学院的活动展示了新一代红色传人昂扬向上的风貌。身为中国新时代的大学生,不断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展现当代大学生良好风貌,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活动,体育学院的师生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的志愿精神,践行习总书记所说的“让青春在党和任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美丽的花朵”。重温党的峥嵘岁月,感受革命精神薪火相传的力量,学雷锋,体育学院在行动。

(撰稿:薛静雅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1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