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开展“永远跟党走 志愿耀青春”活动
日期:2022-03-05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243

为组织和动员广大学生开展丰富多彩、扎实有效的学雷锋志愿活动,体育学院于33日晚在9号楼119教室开展永远跟党走,志愿耀青春主题团日活动,年级辅导员和体育学院全体在校生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关海涛老师阐述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深入贯彻落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系列的重要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青春出彩,团结奋进的浓厚校园氛围。本次活动要探讨雷锋精神的内在价值和时代内涵,教育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荣辱观,用实际行动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启发学生们自觉树立志愿服务意识,要有“小我”奉献“大我”,青春勇于奉献的意识,积极参与志愿活动。

    此次活动的召开,增强了学生们的志愿服务意识,有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也为后续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薛静雅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2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