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思政教育 >> 详细内容
 
思政教育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2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寒假资助政策宣传行活动
日期:2022-01-17 12:12:4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0

为确保学生资助政策顺利贯彻实施,使家长、学生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资助工作。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2年1月17日,在南阳市社旗县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活动,体育学院学生代表薛静雅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发放宣传单页和宣传大使为村民讲解为主,以让每一个家庭经济困难的学子免去后顾之忧为宣传核心,体育学院学生资助政策宣传大使薛静雅由村北至村南,并沿村内东西主路主向中年人群及少部分老年人群进行覆盖宣传,共计发放宣传单页72张,入户宣传6户,使村民群众对河南省学生资助政策所覆盖的目标人群为哪些,以及各学习阶段的资助标准均有了详细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使家长、学生对国家学生资助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在他们当中产生了积极的反响,形成了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关注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的良好氛围,为下一步资助政策的有效落实打下了基础。

(撰稿人:薛静雅  审核人:刘玮)

核发:0 点击数: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