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报告大会
日期:2022-03-04 08:53:1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43

    为引导青年大学生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中,长才干,做贡献。体育学院于2022年3月3日晚,在九号楼102智慧教室召开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报告大会。体育学院高风老师、刘玮老师和各年级社会实践优秀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18位社会实践优秀代表依次上台分享自己在寒假的社会实践成果。社会实践活动有防控志愿者每天执勤值守,坚守岗位以及房屋采集志愿亦是不求回报的为人民群众服务。“云支教、迎冬奥”则是与孩子们交流学习,并有针对性的在线上进行一对一的问答活动。各年级优秀代表充分利用此次大学生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报告大会交流经验,分享心得体会。

最后,高风老师在总结中高度赞扬了各年级优秀代表无私奉献、有责任担当的精神,并鼓励当代大学生积极为社会做贡献,丰富自己的成长阅历,做好自己并成为别人眼中的榜样,更能使大学生了解国情、了解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撰稿:田玉茹   审核:刘玮

核发:0 点击数:11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