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学团工作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2022学年度师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日期:2021-11-15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8

为全面了解我院师生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了更好地了解学生,倾听学生的心声,体育学院于20211114日在9号楼118教室举行2021-2022学年度师生座谈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伟,党委副书记王玉清,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关海涛2018级辅导员高风出席此次活动。体育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开始,李伟老师疫情的影响以及防控措施做了全面讲解。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和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鼓励学生代表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积极提出了在学习、训练、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与困难以及所需要的帮助。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学生建议对所提问题进行逐一记录并耐心解答。随后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清对学生们所提建议做出了回应,会尽力帮同学们解决困难,座谈会透露出学领导对学生的殷切关心。

最后,关海涛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感谢同学们的信任与支持,针对提出的意见,会尽量满足学生的需求,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大胆与各科任课老师多交流教学问题,达到进一步促进师生感情的效果。

此次座谈会为师生提供了一个打开心扉、交流沟通的平台,使学生的问题得到了回应、诉求得到了重视,从而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学院领导本着对学生高度负责的态度,贴近学生,关心学生,切实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撰稿:魏璐璐 审核:刘玮)




核发:0 点击数: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