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体育运动队2021级新生运动员选拔动员会
日期:2021-11-05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345

为继承体育学院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扬体育精神,弘扬体育文化,激发同学们的团结、拼搏、进取精神,黄淮学院体育学院于2021114日,在9号楼119教室举行黄淮学院体育运动队2021级新生运动员选拔动员会。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伟、院长赖学鸿、副院长王海宏和10支运动队的教练员出席动员会。动员会由王玉清副书记主持,2021级全体新生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院长赖学鸿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学生们回顾了疫情期间体院师生坚守在抗击疫情一线的事迹,鼓励学生们弘扬“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的黄淮校训,不断砥砺“唯有创新,方能超越”的黄淮精神。

随后,竞训中心主任马雷老师向2021级新生展示了黄淮学院10个运动队,并对各体育运动队及教练员做了基本的介绍,他强调:每一支比赛队伍都代表着黄淮学院,站在颁奖台与校旗合影是每个人的梦想,这是体育学院的骄傲,更是黄淮学院的荣誉!他鼓舞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队,正是风华正茂时,莫负青春好时光,努力拼搏,知行合一,在增强自身专业素质能力的同时,为自己的青春添彩,为黄淮学院争光!

通过此次体育运动队2021级新生运动员选拔动员会,使2021级新生对各运动队及教练员有了初步的了解,加深了对体育学院的认识,为自我价值的实现找到了前进的方向。

(撰稿:刘可瑶  审核:刘玮

核发:0 点击数:13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