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院部新闻 >> 详细内容
 
院部新闻 >> 正文
黄淮学院体育学院积极承办第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健美操大赛
日期:2021-11-03 08: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61

丰富在校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使大学生进一步感受到健美操运动的魅力。黄淮学院体育学院2021年11月2日,在9号楼102教室,承办黄淮学院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健美操大赛体育学院徐小刚、薛兴华等专业老师担任评委文化传媒学院、体育学院等十余支队伍参加此次健美操大赛。

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们积极比赛,从健美操的音乐选择到动作要领再到集体的协调配合,整场比赛紧张而激烈的进行着每个代表队各显其能将健美操选手活力、动感、青春激情充分展现出来,赢得了在场观众和评委的热烈掌声。评委根据参赛选手的动作标准度、服装组合、音乐配合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同时也对各支代表队的舞台表现进行现场点评

青春的模样在奋斗体现本次健美操大赛,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的个人魅力更让大家意识到团队集体的重要性,传播青春正能量,并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有益于培养代大学生健康的身体和心理素质,为营造和谐校园推动校园文明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撰稿:王恒 审核:高风

核发:0 点击数:11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