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首页 >> 党群建设 >> 党建工作 >> 详细内容
 
党建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2021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日期:2021-10-29 08:00:35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198

遵照学校《2021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方案的要求。体育学院于2021年10月28日晚19:00-21:00 ,在9号楼101、104教室举行体育学院2021年度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考试。

此次考试为党课的总结性考核,整场考试历时两个小时,以《入党培训教材》为基础材料,将党的发展历程、不同时期的政策方针与我校学风建设的理念相结合,全面系统地考察了同学们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入党的准备工作以及我校工作发展的方针政策等相关知识的理解与掌握程度。考试过程中,同学们严守考风考纪,认真作答,充分体现出我院学子诚信考试的良好作风。

(撰稿人:王恒  审核:李伟)

核发:0 点击数:1198收藏本页